每次看着系统日志里面博客的启动时间长达10s以上我就有股冲动整个完全由自己控制的虚拟主机,8过转了一圈也没发现什么便宜的支持java的方案,无奈之下就想拖鞋一下用个PHP的算了,好用的话顺带当个相册使了,看着typecho就挺不错的,顺便也能把在Godaddy买域名免费赠送的10G虚拟主机空间给用上了。

于是屁颠屁颠的开主机,设mysql,安装typecho,把一切都弄好之后,才悲剧的发现分配给我的ip已经被和谐掉了,不翻墙无法访问(奇怪的是用公司电信通的网络完全木有问题),怒啊~~~~~

贼心不死的把虚拟主机删了再建刷新ip,如是几把分配的ip依然在墙外,好吧,只能望墙兴叹了,8是每个访问我博客的人都会翻墙的。

转过头来继续打google app engine的主意,看起来python版本的冷启动速度貌似还可以,那就用Django再造一个轮子吧,顺带深入复习一下python的使用,嗯哼,这个基本上就是接下来一段时间业余生活的主要消遣了。

最后怒赞一把球队,9人应战的情况下完爆隔壁,特别点名表扬圣塞、曾哥、潘德夫、萨队、麦孔,以下是贴图时间:

潘德夫助攻曾哥首开纪录
潘德夫助攻曾哥首开纪录

潘德夫任意球破门
潘德夫任意球破门

圣塞扑掉小罗点球
圣塞扑掉小罗点球

萨队的防守依旧生猛
萨队的防守依旧生猛

可爱的大马,戴面具讽刺家兔
可爱的大马,戴面具讽刺家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