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闲闲散散的时间终于把博客用python重新实现完了,这页面加载速度,真是让人泪流满面。log中看到的首次页面加载时间从原来的10+s降到了现在的1s左右,cpu时间消耗自然是大幅降低,另外gae python对静态文件配置的支持要比gae java好不少,可以指定文件的过期时间,可以进一步降低对服务器的资源消耗提高页面二次访问速度。这下估计每天访问量上到5000+(2010-03-01update:根据dashboard的资源消耗统计数据计算看可以支持50000+request/day,平均每个页面5个request的话也可以支撑10000+页面访问了),应该都不需要额外购买google的服务器配置了,购买虚拟主机的计划就往后搁置一下吧,估计上半年也没太多时间打理。

凌晨的比赛国米终于坚挺了一把,2:1把车仔拿下,真是让内拉祖里们内牛满面呐,希望下回合客场能继续保持本场的防守水准和反击效率。曾哥的禁区内扣球过人射门简直是如臻化境,屡试不爽了现在,看来以后得以信曾哥为主了。